fuxiao_

【搬文】大江山鬼王的天堂与地狱(29)

*搬文,已授权
*原文在百度贴吧,酒茨吧
*作者:FFF骑士
*昨天宾馆没网,今天搬四章把昨天的补回来。
*这章有狗崽,注意避雷
正文:
“大江山上那两个老大不小几百岁了还恶心巴拉自称童子的大妖怪啊,简直有病!”
这是桃花妖的原话。
酒吞拉着茨木离开之前,顺手又撸走了她一把叶子,全当报复。
本大爷可是很记仇的!
好不容易酒吞不喝酒了,坐在走廊上等着茨木泡茶给他喝。
可是,茨木一双眼珠子只往大天狗身上转!
大天狗有什么好看的!大天狗有本大爷帅吗?
“大天狗,你和妖狐会结婚吗?”
给酒吞递上茶杯,茨木突然毫无预兆的问。
“噗……”
妖狐喷了大天狗一身茶水。
“你你你……你胡说什么呢!你才和大天狗结婚呢!你全家都和大天狗结婚!”
茨木端着茶杯,想了一下。
“我全家就剩我一个人了,所以你后半句话是不对的。”
妖狐上来就是一爪子,还没人腿高的狐崽被茨木捏在手里,丢回去给大天狗。
“也不错。”
大天狗摸着妖狐脑袋上的毛,意味不明的说道。
“怎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?”
“青行灯和妖刀姬回老家结婚去了。”
所以他到现在还是不能理解,桃花妖说的到底是什么。
“你管桃花妖乱说?我看那女人就是有病!”
酒吞出声阻止了这个话题,继续下去天知道大天狗会给茨木普及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他的茨木,就这样什么都不懂就好。
“那青行灯和妖刀姬……”
“妖刀姬是男的,你没看出来?”
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…”茨木恍然大悟,因为挚友的话完全忽略了妖刀姬高耸的傲人胸部。
“真不愧是挚友,我从来都没发现过妖刀姬居然还有这样一重身份,我果然还是得努力修行,才能追赶上挚友的脚步啊!”
妖狐在旁边翻白眼。
现在的大妖怪,脑袋里除了追求力量其他什么都没有,迟早有一天会被拐走!
姑获鸟告诉座敷,盲目的追求力量会变成白痴!
“比起妖刀姬和青行灯……想不想本大爷穿新衣服给你看?”
茨木给他定做的衣服,他还没有穿出来过。
虽然很不爽是水妖那个可恶的女人做的,但一想到这是茨木一点一点凑齐材料给他定制的礼物,就觉得……
他一点都不感动!
“好啊!”
茨木又被酒吞骗走了,妖狐用一只眼睛斜瞅着大天狗,从他怀里跳出来。
“你不会真对小生有什么想法吧?小生警告你,小生是为妹子而生的,是不会和你搞基的!”
大天狗哈哈一笑,“怎么可能。”
那坦荡的样子,不像是说谎。妖狐放下心,又趴回大天狗的怀里。
可是紧接着,大天狗又补上了一句。
“怎么可能让你再和以前一样见了妹子就调戏,你还能有这种想法,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啊……”
妖狐本能的感觉到危险的信号,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。
他想起那天晚上莹草骂他的那句话。
“你会被大天狗日我跟你讲!”
原来莹草不是在骂他,是在提醒他这家伙居心不良啊!
妖狐发现得已经太晚了,他已经被大天狗抓住尾巴,跑都跑不掉。
“呐,妖狐啊。”
大天狗把他举到眼前,露出无害的笑容。
“变个人型来看看,我保证什么都不做。”
妖狐挣扎着,逮着他的手就是一口,大天狗吃痛也不放手,只是脸上的笑容更加温柔。
“谁要变成人型啊!你这个禽兽!”
话才出口,妖狐就把自己吓出了冷汗,定睛一看,果然某个家伙乌云照顶,全然一副黑化了的模样。
小生……小生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?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