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xiao_

【搬文】大江山鬼王的天堂与地狱(16)

*搬文,已授权
*原文在百度贴吧,酒茨吧
*作者:FFF骑士

正文:
“怎么,很失望?”
酒吞的眼底泛着冷意,低头看着怀里的女人,茨木一双美目还盯着那二人离开的方向,眼底火光灼灼。
他刚刚问奈落要不要打架,被彻底的无视了。
现在的大妖怪啊,成天不务正业。
“我已经很多年没有遇见过如此强大的妖怪了,不过比起挚友你,这样的妖怪还不够看。”
嘴上虽然这样说,但目光还没有收回来。
像他们这种隐世的大妖怪,对于自己究竟有多少实力,都不是很清楚。
他只知道自己打不过酒吞,却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得过别人。
强大的妖力碰撞,让茨木很是兴奋。
他渴望甘畅淋漓的战斗,可是挚友总是拒绝,偶尔的打斗,也不过小打小闹。
上过战场的士兵,沉迷于血肉厮杀,是没法重回平静的生活的。
他脑子里的全都是鲜血淋漓的残肢断臂,曾经的罗生门之鬼,凶名在外,所过之处,鬼哭狼嚎。
他跟随在酒吞身边,助他夺得鬼王这一称号,致此,茨木已经从良几百年了。
现在都没有不长眼的大妖怪找上门来挑衅了,这日子除了缠着挚友,其他的事情真的索然无味。
他要打架,他打架,他要打架啊啊啊!!!
酒吞看出了茨木脸上狂热的渴望,这种表情速来是因为他的。
所以他的脸色,黑得不能再黑。
“你就这么欠揍?”
鬼葫芦蠢蠢欲动,这小子皮痒了,应该好好的磨一磨了。
所谓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,说的就是茨木了。
搂紧了怀里的人,仿佛怕他跑了似的,酒吞在他耳边一字一顿的咬牙切齿。
“既然你这么欠揍,本大爷回去就把你吊起来打一顿。”
啊咧?
茨木露出空白的表情,不明白酒吞怎么突然一下子那么生气。
打架和追随挚友是他活着的动力啊,这种选择,很纠结的好不好?
“吾友,你莫要惶恐。在我茨木童子心里,吾友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,和大妖怪打架不过是调剂生活,吾友在我心里的地位,无人可以撼动!”
为了提高自己说话的可信度,茨木伸出仅有的一只手,发现自己现在的身高不能和他平视之后,垫起了脚尖。
他看着酒吞,目光坚定。
“吾友是我最珍贵的人,是我这辈子都要追随的对象,我的身体与心,都交付于吾友支配,我眼里除了你酒吞童子,不会有其他人。”
所以,不要去怀疑。
“说到底,你就是不肯放弃去找那两个大妖怪打架这件事是吧?”
茨木转移话题的技术可称不上多好,每次都用友谊地久天长这种话来搪塞他,酒吞一眼就看出来了他心里的小九九。
茨木的表情继续空白,不明白自己的百搭理由今天怎么不管用了。
酒吞已经失去了耐心,这种没有什么技巧的谎言,他竟然听了几百年,没有去怀疑过。
说到底,他还是想去找那个大妖怪。
说到底,他还是想从他身边逃开!
“闭嘴……”
脸上爬上妖异的花纹,是酒吞按耐不住妖力的表现。
茨木往后退了一步,他好几十年没见过挚友发这么大的火了。
这到底是怎么了?

评论(1)

热度(56)